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科普盛宴“开席”!百余场活动,让你感受科学的魅力
时间:2018-09-20 14:51:2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7日上午, 温州市第十五次(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科技馆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温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旅游导览图发布仪式和“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颁奖仪式。

 

今年“全国科普日” 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由温州市科协、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气象局主办。

温州“全国科普日”活动

整个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全市共推出各类特色科普宣传活动119场,其中市本级组织活动31场,各县(市、区)组织活动88场,将为我市公众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来源:温州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