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美国大学校长访问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
时间:2018-09-20 15:22: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8日,美国阿帕拉契大学(ASU)副校长Jesse Lutabingwa 教授在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章勤琼博士等陪同下,到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参观交流。美好的校园及朝气蓬勃的孩子给这位美国大学校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校两位三年级的学生与一位五年级的学生全程陪同翻译交流,大人与孩子之间毫无障碍,还能打成一片,玩在一起,两国的文化交融、碰撞出了美好的火花,令温大陪同的专家们十分惊叹。期间,大学城附校安排了一堂特色数学课、几处特色场馆与美国外宾分享,受到了专家的好评,他高兴地说:“下次还要再来,瞧瞧这所美丽的学校,这群可爱的孩子。”

 

Jesse Lutabingwa先生是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教授、国际研究与发展主任、公共管理学教授、副校长。(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