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市艺术学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会
时间:2018-09-20 09:02:38 来源:瑞星科技 字号:[ ]

 

新学年,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七中)大家庭新增了三位新成员。8月29日下午,在新学年第一次教工大会上,潘向英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三位新成员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热忱欢迎她们的到来。

9月4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会议室再一次隆重举行了新教师欢迎会暨入职培训会,三位新教师、党委书记、校长、各处室负责人、工会、团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陶光胤主持。会上,首先由陶光胤主任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概况、办学理念、办学定位、育人目标等。随后各处室负责人就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学校德育思想、教师素质、学生特点、如何了解班级学生及应对措施技巧,如何更好地掌握教材备好课、进行更有效的教学,以及课堂的教学常规等方面,作了专题指导。潘向英校长向三位新教师赠送了《学校制度汇编》《学校校史册》等书籍。新教师谢梦迪代表新教师讲话,她说:坚信自己当初在招聘会上始终如一的选择,进入大家庭后就更喜欢我们的学校,为自己能成为温州市艺术学校大家庭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最后,潘向英校长对她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学校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而你们正是学校持续兴旺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要通过学习,迅速进入角色,把业务学习和师德师风修养紧密结合起来,理论知识学习、职业发展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为人师表;以谦虚谨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新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温州市艺术学校  周鸽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