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戚德忠带队到瓯海督查基础教育项目
时间:2018-09-07 17:20:2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德忠带队到瓯海督查基础教育项目建设情况。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方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戚德忠一行人听取了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市民生实事工程、秋季投用项目建设和社会培训机构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察组来到娄桥第一幼儿园、娄桥第二幼儿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工程建设的困难。

戚德忠对瓯海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瓯海区教育局要根据有关考核文件指标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重点做好2018年秋季投用项目的建设工作。要抓住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按年度计划完成,既要抓紧推进工程建设,也要注重工程质量,并做好室内环境空气检测,确保今年秋季这批学校和幼儿园保质保量、按时投入使用。(本文转自温州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