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首所“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花落瑞安安阳实验中学
时间:2019-01-21 15:22: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成为温州第一所挂牌“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的学校 。

190114171729022674.jpg

安阳实验中学3D建模打印社团成立于2018年9月,该社团所有师生入驻全国领先的三维创意社区——3DOne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以来,短短四个月,平台通过作品554件,其中优秀作品26件。谢浩、蔡昊等五位学生荣获i3DOne社区认证的“优秀校园创客”荣誉称号,马建胜老师获得i3DOne社区认证的“优秀创客导师”荣誉称号。自社团开展3D创作活动以来,21位校园3D创客热情高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魅力无限的3D创意设计。学校大力营造3D创意设计活动氛围,在指导老师和社团同学的努力下,获得温州市第一所“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的荣誉。

190114171729105689.jpg

据悉,“全国青少年三维创意设计示范校”由全国青少年创新设计思维联盟、i3DOne青少年三维创意社区、中望软件联合评定,旨在对青少年创客教育做出杰出贡献的学校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以此建立起全国青少年创客教育教学示范单位,推动全国创客教育的快速发展。1月9日,最新一批示范校名单公布,安阳实验中学入选。

 

(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戈欢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