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萤火虫”义工队给环卫工人送温暖
时间:2019-01-21 15:23: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9日,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萤火虫”义工队的43位队员,来到瑞安广场慰问环卫工人,给他们献爱心,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15085452.jpg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摸黑,辛勤工作,为清洁家园、大美瑞安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最值得尊重的劳动者。在瑞安广场,义工队的孩子们和环卫工人代表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环卫工人代表敬队礼,送上慰问品——保温杯和绒毯。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华山致辞,感谢环卫工人用辛勤劳动换来美丽瑞安的良好环境,并送上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15085456.jpg

据悉,隆山实验小学“萤火虫”义工队成立于2017年12月。2018年初曾用“红领巾超市”所汇聚的爱心款慰问过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大米和食用油。一年来,学校还组织义工队队员开展“小小税法宣传员”“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等活动,锻炼队员的实践能力,提高队员的综合素养。该校副校长陈蕾说,学校“萤火虫”义工队是落实四品八德教育的载体之一。义工队慰问环卫工人作为该校德育品牌活动,会一直坚持做下去,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会付出,懂得感恩,懂得关爱身边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劳动者。(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夏献红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