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师培训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9-01-22 16:33:06来源: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提升教师教育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县(市、区)教师培训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温师〔2018〕37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局直属学校教师培训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温师〔2018〕38号)要求,经复核评审,确定鹿城区教育研究院等5所培训机构和温州中学等7所市局直属学校为2018年度教师培训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一、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

鹿城区教育研究院

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

瓯海区教师发展中心

洞头区教师发展中心

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

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温州中学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

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附属学校教育集团江滨分校(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希各地各校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教师教育工作水平,推动我市教师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师〔2019〕5号 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师培训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的通知.doc

 

温州市中小学教师教育办公室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