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24 15:17: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23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陈伟俊书记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述政大会、全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郑建海指出,陈伟俊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温州教育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市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要求,紧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加快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市、区)创建,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扩大教育资源供给、优化教育结构、培养时代新人、教育综合改革、大数据驱动未来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治理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郑建海强调,一是谋划要更加深入。各处室、单位的每项工作底子要清、对标要明、导向要准、目标要优、路径要清、措施要实、创优要强;二是计划要更加严密。计划的项目要清晰、目标要明确、时序安排要合理、责任分解要到位,全方位跟踪计划进度,提高总结提炼的能力,加大宣传推介的力度。三是工作要更加精细。实行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品质化管理,实现清单管理,抓深入、抓细致、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责任要更加压实。干部要敢担当、重比拼、争位次、强引领,实现温州教育从跟跑向领跑转变。五是督查要更加精准。坚持问题导向,过程跟进、一线指导要更加到位,通报要更加及时,考核运用要突出重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