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朱景高到市电教馆调研工作
时间:2019-01-30 17:07: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到市电教馆开展工作调研。

        朱景高分别听取了市电教馆馆长陈建淼、书记林陈考有关电教馆行政业务和党建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温州教育大数据“151”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电教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景高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发展有力、态势良好,特别是教育信息化达标工程、数字化校园、教育大数据“151”工程、创客教育等工作顺利实施,并积极探索未来教育发展,既贴近教育发展需要,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又能够突出创新、呈现多个亮点,在省内乃至全国有一席之地。

        朱景高强调,教育信息化工作要围绕大局抓重点。“看大局抓重点”就是要围绕省市重点工作谋划教育发展,要从当前大势和温州变化作为切入点,抓好抓实温州教育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温州教育信息化工作要扎实推进网络基础建设,提升特色亮点项目,打造温州教育信息化工作特色品牌。同时要加强与市局各处室(单位)的协同合作,加大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未来教育探索,深度谋划与上海嘉定区的全方位合作。

        市电教馆副馆长陈有为、周承露,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向东,以及电教馆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座谈。(市电教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