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鹿城区“窝沟封闭”专项工作会议在石坦巷小学召开
时间:2019-01-08 17:11:1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为切实做好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有效保障儿童口腔健康,12月28日下午,鹿城区2018年“窝沟封闭”专项工作会议在温州市石坦巷小学阶梯教室召开。鹿城区小学分管卫生副校长和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内容。首先,鹿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周芝倩医生为在场人员进行“窝沟封闭”专题介绍。全面而生动地讲解了窝沟封闭的由来,为什么要做窝沟封闭,如何做窝沟封闭,以及窝沟封闭注意事项等。

接着,鹿城区卫计局疾控监督科就如何做好本年度窝沟封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认识再提高,高度重视窝沟封闭工作;措施再强化,切实做好项目宣传工作;流程再明确,确保窝沟封闭顺利进行。他强调,各级相关人员应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齐心协力,确保我区能按时按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鹿城区教育局普教科对鹿城区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学校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从表单的正确填写,操作流程及相应关注点、时间节点的把握,常见问题解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本次会议对提高我区儿童口腔健康水平,减少危害儿童口腔健康的龋病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鹿城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