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生物“未来教师”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9-10-12 15:11:12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高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生物学科“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2次集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高中生物学科 “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专题讲座:学科核心素养导向的高中生物教学、e学习(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等;

2.无锡市名校参观及听课学习。

三、活动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10月24日至27日,24日(周四)上午报到。培训地点: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袁从容,联系电话:88135691,13587880006(620006)。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高中生物“未来教师”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115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生物“未来教师”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年10月11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