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小学数学疑难问题教学培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0-12 16:05:34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9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市小学数学疑难问题教学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小学数学疑难问题教学培训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小学数学疑难问题内容解析,解决问题疑难课例研究,图形与几何疑难课例,信息技术解决疑难课例等。

三、时间地点

本项目培训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为期4天,学员于10月21日(周一)上午8∶30前报到,上午9:00正式上课。报到及培训地点: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龙湾区机场大道1687号)。

联系人:王炜,联系电话:88132970。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集中面授培训400元/人/天(含食宿),280元/人/天(含餐不含宿)。培训费和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小学数学市小学数学疑难问题教学培训项目名单

       温师函〔2019〕113号 关于举办市小学数学疑难问题教学培训项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