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城市大学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说课比赛
时间:2019-10-14 10:27:5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9月25日,温州城市大学在瑶瑶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说课比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文忠,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毛丽萍,瑞安城市学院副院长卢建平等10人担任评委,陈艳等12位老师参加说课比赛,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与听课。

      12位参赛老师的说课内容各异,精彩纷呈,为在座的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习盛宴。其中,郭梓桢老师以《卜算子·咏梅》为例讲解口语语言线条,合理的教学设计、精湛的多媒体运用技术以及润物细无声的思政元素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叶屈轶老师结合清晰的说课、现场范画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画说游虾——齐白石之爱国艺韵》一课;沈进兵老师巧妙融合课程思政的元素,利用“习近平总书记与群众沟通”学习有效沟通的要素,向师生传授课程内容。在说课老师的优异发挥中,在场师生共同徜徉在爱国、爱党、爱校、爱岗的氛围中,充分发挥优秀教师榜样示范作用,持续推进我校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温州城市大学工会     吴素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