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城市大学举办万步有约健康快乐幸福同行健走活动
时间:2019-10-14 10:33:0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0月7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以“万步有约 健康快乐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瑶溪校区体育馆举行。参加仪式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副校长刘玲玲、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剑波、朱向军。校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俱乐部负责人和参赛队员代表40多人参加。

       为了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学校工会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健步走的形式,关注自身健康,努力改善健康生活,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健步走目前正在风靡全球的一种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既环保、又时尚、更健康。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一直推广的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也是一种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它更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进行。

        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教职工身体和意志的一次考验,也是要向全体教职工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而且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让我们教职工树立起一种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的导向。(温州城市大学工会  吴素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