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5 09:34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桂芳主持。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第一,全体干部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赵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出我们党践行宗旨、兴国安邦的历史担当和政治自信,必将进一步激励人民群众弘扬爱国主义,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日常工作。第二,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电视教材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视频、聆听各时期党员的初心故事,以生动、形象、深刻的方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奋进力量。第三,组织观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实践活动电教片。第四,副院长曾进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曾副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会后,全体干部赴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国教育。由赵桂芳院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红十三军革命纪念碑前驻足瞻仰,向革命先辈默哀致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部旧址和历史纪念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考试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