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举办省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启动暨培训会
时间:2019-10-16 16:05:0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0月12日,温州市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培训会(启动仪式)举行。温州市列入“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名单”的13个试点区域(学校)的负责人、经办人等35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培训会邀请浙江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厉晓华教授来中心做指导专家,并作题为《温州地区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培训典型案例》的讲座。厉教授讲解分析了区域综合试点有关智慧校园环境建设探索与实践、“互联网+教学”探索与实践、智慧校园管理和服务的探索与实践、智慧教育治理机制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应用优秀案例分析和分组案例研讨,具体指导如何做好温州区域和学校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工作。

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侯元东对参培学员提出相关学习要求。他指出,各地各校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规划,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全面推动温州智慧教育试点发展。要不断强化学校“一把手”对智慧教育的认识,找好试点切入口,加强试点实践。各地各校技术人员要做好牵头工作,成为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的保障。

经过一天的培训和研讨,试点区域(学校)开拓了视野,梳理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为做实做好我市智慧教育试点、呈现试点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季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