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东岩学校知名校友胡允棒教授出资10万元设立“庭銮曹格”奖学金
时间:2019-10-16 16:05:44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瑞安市东岩学校知名校友胡允棒教授来到学校启动“庭銮曹格”奖学金仪式,全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胡允棒教授是当代中国杰出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学校知名校友,年龄将近79岁,现居四川成都。胡允棒教授少年时在东岩小学就读,后来一直在外地供职,退休后一直念念不忘家乡教育。这次胡允棒教授个人出资10万元设立“庭銮曹格”奖学金,用于奖励学校优秀学生。

4.png

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林瑞春致欢迎词并介绍奖学金方案,胡允棒教授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并勉励东岩学生积极上进,之后胡教授为首此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

这次活动,是东岩学校启动知名校友到校活动的第一站,效果显著。今后学校将邀请更多知名校友到校开展各种活动。(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徐立 蒋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