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龙湾推出主题教育网上答题系统
时间:2019-10-22 16:49:0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设计推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系统,通过应知应会问答活动,促使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弄懂、做实相关知识。

据介绍,该系统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每次答题,系统会从知识库中随机抽取,并按答题速度和正确率计算答题者的最终得分。同时,该系统能够在接收到错误答案时立即反馈正确答案,答题者可以通过循环做题直至真正学懂弄透。

此外,该系统还设计了排行榜,展示前100名答题成绩优异者名单,以此不断激发党员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据统计,系统上线第一天,就有2570余人参与了答题,反响热烈。(2019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通讯员 朱瑶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