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小学英语“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0-23 11:22:49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决定举办市小学英语“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泰顺县新教师技能培训班和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单元统整下的小学英语主题式目标展学;关注思维品质培养的教学活动设计;语篇意识下的单元整体设计;上课,试课及评课活动等。

三、培训安排

本项目集训时间2019年11月3日至4日,为期2天。11月3日(周日)8:40前报到,9:00开始上课。培训地点:泰顺罗阳二小。联系人:毛淑芝,联系电话:13600655129。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市小学英语“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学员名单

          2.温州市小学英语“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培训内容安排

温师函〔2019〕123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小学英语“绿色耕耘”送培到县(泰顺)项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