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2020年高考(高职)温州市区社会考生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0-29 16:20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温州市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考生(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地返乡报考学生等)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

网上输入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三、现场确认地点

根据规定,我省户籍考生原则上在考生户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若确需在本省异地(非户籍所在地)办理确认手续和参加考试的,须事先征得确认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同意。报考公安院校、军队院校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专业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地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市区确认点及确认点地址如下:


退役士兵报考高职学校试点招生的按户籍选择高职单独考试确认点。

往届的随迁子女按毕业前学籍所在地选择确认点。

报考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等类型的市区考生(不参加统一高考),需先行提交申请,获取考生号后方可网上报名,具体请扫描下侧二维码。

四、现场确认交验材料

(一)普通高考、高职单独考试考生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2.高中毕业证书原件或应届生就读学校报考证明。

(二)退役士兵报考高职学校试点招生的考生还需交验户籍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核发的《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学校资格审核表》。

(三)报考体育特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类型的考生,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五、考试缴费标准

文化考试费标准每科次40元;

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费每类·人次160元。

体育特招生、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费每人次160元。

六、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所有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七、后续招考事项安排,在确认时书面一次性告知。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2019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