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浙江省2020年1月学考和选考温州市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0-29 16:26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1月学考和选考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文件

报名对象、报考科目、考试时间等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1月学考和选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

1.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

网上输入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2.网上报名时社会考生需根据自己户籍所在地选择现场确认点,其中温州市区的社会考生根据自己的户籍所在地分别选择“温州市区报名点(鹿城户籍)/(龙湾户籍)/(瓯海户籍)/(洞头户籍)”作为现场确认点。

3.现场确认地点:

温州市区(含鹿城户籍、龙湾户籍、瓯海户籍)的社会考生确认地址:温州市市府路490号一楼办事大厅。

温州市区(洞头户籍)的社会考生确认地址:洞头区北岙街道繁荣街昌盛南路(洞头区第一中学)三谦楼204教务处办公室。

4. 现场确认交验材料: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非我省学籍的考生报考选考科目须提供学籍所在省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出具或签署意见的相关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或证明(原件)。

5.报名费:

学考20元/科次,选考(含外语)40元/科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报考选考科目的考生在报考前须获得相应科目的学考合格及以上等级。考生要根据本人兴趣特长,结合拟报考高校及专业要求自主确定选考科目。每生限选考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

3.残疾考生在学考、选考报名时申请提供考试便利的认定标准按《教育部 中国残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4号)执行。

4.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学考、选考后,如在我省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须符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浙政办发〔2012〕160号)规定的条件。

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88638063、88638086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2019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