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祖国,您好!泰顺中小学幼儿园这样喜迎国庆70华诞
时间:2019-10-08 16:59:04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国庆期间,泰顺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过队操、文艺汇演、向国旗献礼等活动,抒发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泰顺中学

泰顺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90周年校庆倒计时活动。 活动通过升国旗、诗歌朗诵、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福,抒发对伟大祖国日益强盛的自豪之情。

01.jpg

 

0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85132.jpg

西旸镇幼儿园

西旸镇幼儿园举办“庆新中国70华诞,百米长卷书爱国情怀”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家长们共同携手,在百米长卷上画出对祖国妈妈的真挚的感情和独特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80851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85148.jpg

 

03.jpg

育才小学

该校举办“守望初心正当时 芳华筑梦绘华章”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分别开设“用国旗点亮校园”“ 用国歌激荡赤心”“用呼号激发壮志”“用歌声抒发真情”“用赠旗传送责任”“用同框书写担当”等七个篇章,叙述新中国70年的波澜壮阔,70年的光辉岁月,70年的辉煌成就!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盛世华章。

4.jpg

 

41.jpg

泰顺八中

泰顺八中与温八中通过“义务教育互联网+”活动,以一堂特殊的课《红星照耀中国》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温州八中谢洁琳老师特意准备了《红星照耀中国》这本书的起始导读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当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两个不同的时空响起时,孩子们的心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191001084557.jpg

雅阳镇幼儿园

雅阳镇幼儿园举办“红歌嘹亮∙童心爱国”文艺汇演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1084719.jpg

育才初中

该校通过举办“我与国旗一次合影”“一场青春快闪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向祖国一句深情告白”“一堂“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班会”“一期《辉煌中国》系列主题展”等“十个一”活动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1084823.jpg

 

22 (2).jpg

筱村镇幼儿园

开展了“红歌嘹亮,喜迎新中国70华诞”歌颂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整装待发,老师们斗志昂扬,积极奋进的面貌只为此刻!红歌缭绕,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70年的春风化雨、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砥砺前行所收获的繁荣富强高声歌唱。

微信图片_20191001084934.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008.jpg

县机关幼儿园

县机关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孩子们亲手制作五星红旗、教师诗歌朗诵比赛、用我们的声音说出对祖国的爱;唱红歌活动等以画为名、以诗为颂、以歌为赞、以舞为韵,用多种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108514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085134.jpg

向日葵幼儿园

罗阳镇向日葵幼儿园开展了“巧手制作国旗迎国庆”活动,组织全体小朋友与老师一起制作小五星红旗,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通过实际行动来抒发对祖国自豪之情,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19100108565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428.jpg

县实验中学

县实验中学初中部开展以“唱响《我爱你中国》”爱国主题的庆祝活动,给新中国献礼!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深情齐唱“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通过对爱国歌曲的精彩演绎,抒发了满腔强烈的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0020821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090334.jpg

彭溪镇幼儿园

该园开展了“彭幼娃娃跟党走,童心歌颂爱国情”系列活动,以朗诵、演唱、“认识我的祖国”“我是勇敢小标兵,我为祖国而自豪”主题教育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434.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439.jpg

此外,其他学校也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