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一中倾情上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歌会”
时间:2019-10-08 17:05:1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9月29日晚,洞头区第一中学“壮丽70年,高歌颂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歌会”在校艺体馆内隆重上演,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分享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1.jpg

 

3.jpg

活动以歌曲为依托,表达了孩子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的祝福和祝愿。洞头区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林贻强带领同学们回忆了新中国的迅速发展历史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富足的现实,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引得同学们掌声阵阵。随后,全校师生们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激情饱满,饱含着师生们对祖国的深深爱意。随后,该校历届的校园十佳歌手为观众们带来的精彩的歌曲表演。他们各具特色、饱含深情演绎各自拿手好歌,不同的曲风、鲜活的个性、同样的爱国主题,传递着音乐带给他们的激情与力量,也带动了全场观众,让人兴奋不已。独唱歌曲杨慕君《千年之约》、尹怀倩《太阳》、陈培汝《歌颂者》、张晨《你曾是少年》和杨佳男《长春的秋不到冬》等,真挚的引领示范,以其深厚扎实的唱功与近乎完美的诠释赢得掌声一浪响过一浪。组唱歌曲《Young》、《时间的远方》、《多想在平庸生活拥抱你+兄弟+乐动夏天》以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歌喉诠释着青春活力,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歌会推向最高潮。

6.jpg

最后,在《我爱你中国》的歌曲伴奏下,全校师生们挥动手中的国旗,为祖国呐喊。洞头一中的师生们以歌颂情寄托对祖国的深情与祝福。活动不仅展示了洞头一中学子的文艺修养与青春风采,也让广大师生在爱国歌曲的烘托中,体会到了身为中国人深深的自豪感。(洞头一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