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我为教官增光添彩
时间:2019-10-09 17:38:5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温州二职今年高一新生的军训,有幸邀请到了首批国家级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女民兵做学生的教官。  

    为了丰富女教官们的业余生活,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在军训期间,温州二职充分利用中职校的专业特色,特意安排学校形象设计、数字影像的专业师生对女教官进行化妆指导和写真拍摄,为教官们的军训生活“增光添彩”。形象设计专业的叶双双老师分别从化妆的作用、基本原则和特点等方面对女教官进行形象上的提升,不少教官都表示课程内容新颖、实用,受益匪浅。数字影像技术组的专业老师分为两组对女教官们进行拍摄,拍摄之前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先为教官们化妆,叶高笋老师一组负责在无影墙区域主拍,黄玲愉老师一组负责在静物区进行拍摄。在教师拍摄的同时,数字影像专业学生在旁充当灯光师、摄影助手、引导师,为教官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证件照和写真。

 

    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参加活动的师生技术过硬、服务意识强。军训结束时,教官们说:此次的军训别具一格,虽然辛苦,但收获满满。(温州二职工会  钱  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