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召开中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15:28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2019年11月12日,我院在指挥中心召开了中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共有28名党员同志参加,院长赵桂芳主持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共有七个议程。第一个议程,党员同志集体起立唱《国际歌》。第二个议程,副院长谢琳琳通读《关于中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第三个议程,赵院长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近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强调了五大方面: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制度建设富有成效,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制度要求;丰富党建活动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将经常性党性学习和思想道德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紧密融合党建模式和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和谐氛围,增进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致力形成全院团结共事、扎实干事、努力成事的氛围。第四个议程,谢副院长宣读《中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五个议程,副院长倪立雄宣读六名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第六个议程,28名党员进行投票选举。第七个议程,赵院长宣布选举结果。会议最后,党员同志再次集体起立唱《国际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