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心动的信号
时间:2019-11-13 10:14:4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7鹿城教育工会与浙南万科工会联谊活动与万科签约中心举行,到场的有40名来自教育系统和浙南万科的单身男女,19:00大家都已到达了现场,谁都不知道在桌子的另一侧会是怎样的一个“他”在等待自己。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了甜蜜之旅。通过共同手作打破初识的尴尬,共同完成的纸玫瑰象征两人今晚的开始。通过流水席交谈快速认识所有人建立联系,接着两个简单的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畅谈。

圆圈舞互动环节更是让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在场地上尽情摇摆,随着音乐不断跳动更换舞伴,仿佛所有人都沉浸在音乐中。

最后是最令人激动的心动男生女生选择环节,经过紧张的统计,一共有六对男生女生互选成功,获得了神秘大礼。至此,“心动的信号”鹿城教育工会与浙南万科工会联谊活动正式结束。

                                                                                     (鹿城区教育工会   陈  绚  郑海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