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爱的魔力转圈圈
时间:2019-11-13 10:24:53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温州二职第六十九届校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5日上午在二职黎明校区操场举行。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二职工会及校体育组组织,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叫《爱的魔力转圈圈》,全校教职工分为11个队,每队选派8位教职工参加,分成两组相距30米,面对面成纵队列于AB两点。A点第一名队员,将白色长布条缠到身上,然后迅速跑至对面队友处,在不用手的前提下,将布条缠到对方身上,以此类推,直至最后一名队友完成即可,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这是一场体力与智慧的交汇比赛,考验学校教职工的合作度和锻炼教职工间的默契度,同时也舒展了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展露了教职工们充满童趣的一面,最后在《爱的魔力转圈圈》的音乐声和欢快的呐喊声中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钱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