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二十二中为老师们开展洗车服务
时间:2019-11-13 10:31:34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教职工人数不断增加,自备车也越来越多。教师的工作时间很长,绝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学校里,洗车,成了老师们关注的一个热点问题。

        在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广大教师关注的热点问题”专题研讨会上,学校领导采纳了校工会提出的为老师们建设洗车点的建议,后勤部门全力支持,高效率开展工作。选点,购买设备,招募洗车人员,经过一个星期的筹备,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教职工洗车点于本周一正式开张。

        为保证洗车点的高效运营,工会为教职工洗车制定了详尽的规章,此举一出,大家都交口称赞,纷纷表示学校领导为老师们办实事,办好事,我们也一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工会    刘相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