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中华韵 又健又美
时间:2019-11-13 10:44:5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经部分教师提议、校工会牵头组织、校长室党总支批准,温州三中“中华韵健康形体艺术班”于11月11日开班了!

本次艺术班聘请中华韵总部第二教研组组长吴晓秋老师为指导教练,在一楼多功能厅,校长李烨为吴老师颁发了聘书,并感谢吴老师对学校的支持。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并合影留念,留下开心又珍贵的一幕,随后,大家来到二楼舞蹈教室开始了锻炼。开班仪式由校工会主席郑老师主持。

据悉,“中华韵”是由新中国第一代舞蹈艺术家王明中先生积四十余年心血创编的一项健身养生形体艺术。集中华医学、生理学、武术、太极等传统健身养生文化之精髓,融中西方舞蹈美学、形体艺术之精华,以健身为目的,以舞蹈为载体,具有鲜明的民族性、严谨的科学性、高雅的艺术性、广泛的群众性。

教师平时工作压力大,每天起早摸黑,既教书又育人,真费神还劳心。相信这次“中华韵健康形体艺术班”能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高职工幸福指数,达到强身健体、塑身立形、提升气质的目的,促进“温馨工会”、“活力工会”建设,助力学校发展。

                                                                                                                                   (温州三中工会 文/郑君梯  摄/陈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