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集聚区沙城三小组织开展书画艺术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9 11:18: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8日,集聚区沙城三小组织开展“翰墨馨校园,传承盎然舒”书画艺术教育活动。温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兼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元一行参与并指导此次活动。

191111195107010238.jpg

王学元为全校语文教师作题为《粉笔字书写的技艺方法》的讲座。从粉笔字书写常识、基本笔画和偏旁部首写法、楷书结构等方面逐一讲解并演示,并从专业角度对教师现场书写的作品进行细致点评与专业指导。

191111195107232333.jpg

周建勇为六年级学生上书法教育体验课。周老师从传统书法美学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书法对于民族文化、民族精神传承的重要意义,鼓励孩子们要从小写漂漂亮亮的中国字,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活动尾声,各位书画专家结合沙城三小“孔学文化”特色,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展现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和对学子的殷切希望。

191111195106927776.jp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学校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文化之风,送来了一股暖暖的翰墨之香,对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弘扬书法和绘画艺术,打造书香校园有着深刻的意义。(集聚区文教体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