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深化战略合作,华侨职专打造职业教育国际朋友圈
时间:2019-11-19 11:27: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6日,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健与意大利ALMA学校代表安德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所同样拥有深厚办学底蕴和特色专业背景的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为中意文化交流、人才互通、职教合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IMG_2151.JPG

ALMA学校是意大利最古老最顶尖的餐饮类学校之一,创始人是一位意大利名厨,现开设面向全球的以意大利美食文化为核心的七大领域课程,与全球500多所餐厅合作,为欧洲和全球餐饮业每年输送数千名优秀厨师。

IMG_1891.JPG

基于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和家长学生的需求,在意大利华侨的牵线引荐下,学校此次派代表团到华侨职专洽谈战略合作。意大利ALMA学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生技能训练、实训大楼和校园文化建设,安德烈先生表示温州华侨职专是ALMA学校十年来与中国合作单位中优势最明显、设备最前沿的学校,非常期待未来双方学校的合作前景!

IMG_1939.JPG

徐健表示,两所学校的专业定位相同又各具中意文化特色,在师资互派、课程互通、资源互享、文化互鉴等方面极具合作潜力,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进与以意大利ALMA学校为代表的欧洲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引进优质国际课程、通用国际证书、特色文化项目,同时输出中华传统文化、瓯越特色课程、优秀技术人才,融合打造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孔子学院、服务学生的国际化研学课程,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新品质。(华侨职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