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11-20 10:00:26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中共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教育大楼16楼4号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原市电教馆和市装备中心两个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成立了市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侯元东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指出,中共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在市委全面实施机构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加快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支部和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支部,合并为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理顺党组织设置和党员隶属关系,进一步推进单位党组织建设,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推动温州教育技术事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引领新突破的当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新时代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要通过学习,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在对标看齐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双一流、两前列”,即“一流的技术支撑一流的教育”和“走在处室(单位)前列和走在全省教育中心前列”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直属单位党组织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思路、促进融合、做亮特色,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建设。

会议强调,中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按照“双一流、两前列”的要求,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智领未来、服务群众”的理念,凝心聚力、履职践诺,以优异的成绩把我市教育技术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会上审议通过了李群衡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会议同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学习《温州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内容》和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够不够”的要求,形成检视问题清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