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召开2019年度市局直属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09:54:49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字号:[ ]

温教技中心函201918


市局直属各有关学校:

为做好2019年度市局直属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市局直属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教育技术装备统计系统业务培训;

工作研讨;

布置2019年度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

二、参加对象

市局直属学校负责教育技术装备统计的工作人员(学校名单见附件)

三、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1122日(周五)上午9:30在温州市教育局16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半天。

四、其他事项

请市直各有关学校于20191125日—1219日登录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zbgl.zjedu.gov.cn)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各单位登录账户与历年一致,初始登录密码:123@zbglxt。《操作手册》可在登录系统后下载查看。

各学校要充分重视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认真落实专人及时进行数据采集、填报,并经校领导审核上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联系人:刘金竞、黄庆峰联系电话:88293367

 

 

属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参会学校名单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191119

附件下载.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