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清肺利咽暖人心——二中工会为教师送茶饮
时间:2019-11-20 15:09:35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月13日中午,来到食堂吃饭的二中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精致茶饮,老师们好奇地打开瓶盖喝了一口,是清甜的罗汉果味道,原来这是学校工会特地为广大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定制的一批“罗汉果茶饮”。

 

        众所周知,慢性咽炎几乎是教师的职业病,一线教师的嗓子更是长时间超负荷运转,正值秋日干燥,老师们嗓子干、痒、哑更是近期普遍现象。于是,二中工会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关爱每一位老师的嗓子,为老师们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让老师们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做有温度的教育,老师要温暖学生、家长的心田,而工会的职责就是为我们的老师们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温州第二中学工会  谢婵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