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瑞安市教育工会开展经审委员培训及工会经费审计工作
时间:2019-11-20 15:30:03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瑞安市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全市180多所学校(单位)的经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并组织审计员对上述学校(单位)2018年度及2019年半年度的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审查审计。

    瑞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瑞安市委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蔡梨映参加此次活动,她充分肯定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并对工会工作寄以厚望。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光良在会上强调工会经费收好、管好、用好的重要性。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林济献对基层工会经审概述及务实审计作强调讲话。市教育工会经审委委员金建光、李明财分别对工会帐目分类和工会经费审查审计规程作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审计是市教育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监督力度,严肃工会财经纪律,提高基层工会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活动覆盖瑞安市教育系统180多所学校(单位),审计全面、彻底、精准,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整个审查审计时间跨度近二个月。

                                                         (瑞安市教育工会   陈光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