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溧阳竹海 美在梦幻 东洋凤凰 休闲观光
时间:2019-11-20 15:42:1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关爱计划,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活动中心凝聚力,构建和谐稳定的职工关系。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分别赴金华东洋和江苏溧阳开展疗休养活动。疗休养活动分两批开展,省外游览了江苏溧阳的天目湖山水园、天目湖南山竹海、天目湖御水温泉;省内游览了金华东洋凤凰。此次疗休养活动包括心理保健、温泉康养、参观学习、休闲观光等内容,疗、休、教、乐结合,让职工的心慢下来,放松心情,调养身心。单位领导非常重视疗休养工作,工会也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组织、严格审批,保证疗休养工作规范有序。工会按职工工龄长短、优先安排临近退休职工、各类先进分子参加疗休养。实行先公开,后疗休养,使职工疗休养工作规范有序。让职工安心愉快地参加疗休养。把活动中心对教职工疗休养的关怀和政策落到实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感受到了工会作为“职工之家”的关心关爱,参与疗休养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疗休养活动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放松了心情,满足了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  林  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