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大学代表队参加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获得团体以及“校长杯”双季军
时间:2019-11-20 16:05:21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月14日—17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嘉兴学院举行。由蔡曙光副校长领衔的我校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取得团体季军、“校长杯”季军的好成绩。

作为浙江省高校水平最高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高校共23支代表队351名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团体赛,11所高校16名校领导参加了“校长杯”双打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近三分之一代表队有国字号羽毛球专业队退役队员参赛的情况下,温州大学教工羽毛球队的十余名“业余”老球员,赛前刻苦训练,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顶住重重压力,拼进三甲,在全省兄弟高校面前展示了温大人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不骄不躁的精神风貌,为温大骄傲! (温州大学工会  高  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