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芍药花开 微言大义
时间:2019-11-20 16:21:16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任劳任怨卅余载,芍药花开守讲台。微言大义育桃李,好人好歌好运来!”一首嵌名打油诗告诉大家,任芍微老师退休了。

简朴而又暖心的退休仪式在温三中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烨给任老师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品以及退休证,并与任老师合影留念,感谢任老师对学校所做的贡献,欢迎任老师经常回到学校,继续为学校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工会主席郑老师赠送了写有嵌名诗的退休贺牌。隔壁办公室的老同事闻讯而来,纷纷与任老师唠家常、话别意、谈将来,还一起拍照合影,定格瞬间,珍藏回忆!任老师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和同事们的深情厚谊,表示一如既往珍惜学校荣誉,关心学校发展。

任芍微老师是音乐高级教师、温州市第二届教坛中坚,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担任过温州市中、高级职称评委,指导学生参加省、市艺术节多次获得项目一等奖、二等奖,是学生、同事、家长心目中好老师!现在,任老师离开了为之奋斗三十多年的讲台,翻开人生另一美妙篇章。祝任老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温州三中工会  文/郑君梯  摄/林剑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