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初中社会•法治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第3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9-11-22 14:11:39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提高教研组长的学科研究力、教研实施力、角色领导力,提升校本研修质量,促进教研组团队的专业发展。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决定举办温州市初中社会·法治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第3次集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温州市初中社会·法治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教研组活动方案策划与专家点评,基于精准教学的课堂观摩,管理与沟通艺术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12月2日至3日,共2天,学员于12月2日(周一)上午前8:50报到。培训地点: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惠民路校区(温州市上陡门11组团南首)。联系人:徐乃赛,88132970。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含食宿费)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回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初中社会·法治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154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初中社会•法治教研组长“学科领航”项目第3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