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瑞安启动公益性幼儿园建设
时间:2019-11-25 15:28:4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瑞安市正式发文,启动了公益性幼儿园建设。目前,已有20余所符合条件的幼儿园提出申报。

公益性幼儿园是指通过政策支持和奖补,实施公办园标准收费,且管理规范、品质优良的民办幼儿园。申报成功后,该市将通过经费补助、师资扶持、其他扶持等多种举措助力幼儿园发展。

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公益性幼儿园建设,预计到2020年,瑞安市公办园和公益园占比将达到50%(公益园30%),财政扶持资金1.2亿元,可提供学位1.6万个,真正实现学前教育由“数量的扩张”转向“品质的提升”,使公办园和公益园在园幼儿覆盖面提升至全国平均水平。(2019年11月2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项学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