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肯获批开展硕博研究生教育
时间:2019-11-25 15:31:2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温州肯恩大学变更办学事项的批复》函,同意温州肯恩大学办学层次和类别变更为本科学历教育、外国硕士研究生教育、外国博士研究生教育。温肯也成为除温州医科大学外,第2所在温州本土培养从本科生到博士生的院校。

自2020年起,温肯将逐步开设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等8个硕士专业及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等3个博士专业。对于这些硕博研究生专业,温肯将采取自主招生,教学质量接受教育部和美国中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的监督。毕业生在完成美国肯恩大学规定的研究生课程并通过论文答辩后获得美国肯恩大学相应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授予美国肯恩大学学位。

温肯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14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下一个5年,该校将快速扩大招生规模、加大建设投入、开设美国肯恩大学有优势且在中国具有区域需求的硕博研究生专业、大力开展科研活动。(2019年11月2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3版 记者 范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