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培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25 14:10:29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实施教育人才梯队培养,适应全面深化课程改革的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市教育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的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队伍。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温州市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理念的教学设计、实施与评价;新教材解读;高三的复习备考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12月3日至4日,共2天,学员于12月3日(周二)上午9:15前报到,上午9:30正式上课,报到及培训地点:平阳县第三中学。联系人:叶克鹏,13566209289;88135683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含食宿费)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回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152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地理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培训活动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