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9-11-26 17:15:03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实施教育人才梯队培养,适应全面深化课程改革的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市普通高中教育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的语文学科骨干教师队伍。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集训活动。

一、参加对象

温州市高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2017版)》学习;学习任务群解读;核心素养下的群文阅读课堂实践与评价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为2019年12月13至14日,共2天。学员于13日(周五)上午8:50前报到。培训地点:瓯海中学(瓯海区梧埏镇龙霞路137号)。联系人:陈智峰,13958766217;汪海,13758423842。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含食宿费)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回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高中语文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158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