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不负秋日好风光”--温州财校工会举行教工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29 17:02:1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运动会后,择一秋日阳光灿烂的早上,我校30余位教工齐聚学校,一起向玉环东沙渔村进发。一路车上欢声笑语不断,1个半小时的车程很快就到了。东沙渔村位于玉环市的最南端,依山傍海,村内建筑以石屋为主体,层层叠叠。远远观之,石头山下石头屋,石头屋前石头路;屋咬山,山抱屋,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真不枉这“海上布达拉宫”的美称。我们走完了上山台阶,一路上到山顶炮台处,远眺下面的海,风景之美,真不是一两句话能形容的。一路走走停停,停停买买。

  吃过中餐,继续逛向漩门湾观光园。据说漩门湾观光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观光农业园之一,由农耕文化游览区、休闲康体游憩区、生态农业种养殖区、世界名柚园区、鱼乡风情区组成,虽然里面功能区众多,但最吸引我们的还是那一片翠绿的草地。因着大好阳光,我们像小孩一样在草坪上跳跃着,欢呼着,留下一张张灿烂动人的照片。

  此次玉环休闲之旅,大家玩得舒心,买得开心,真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温州财校工会 文/陈晓君 图/郑伟文 倪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