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时间:2019-11-29 17:07:1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展示教职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形成“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2019年11月20日,温州八中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教职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教职员工一行十多人在学校工会主席张颖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解放街开太“爱心献血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张颖、郑新、伍合力、陈虹、池少秋、申化林、陈静、叶陈骞、刘树成、申华林、张永新、胡劼、王扬等老师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献血流程,认真填写表格,完成验血、抽血等程序,整个献血过程氛围轻松。当大家看到鲜红的血液静静地从针管里流淌出来时,老师们的脸上露真诚而自豪的笑容。 

 献血归来,学校食堂还给大家准备了爱心营养汤。温馨工会给整个校园带来了温暖的情谊。      

        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滴滴真情,救死扶伤,用爱为生命加油。温州八中的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道德风貌。(温州八中工会  张  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