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职专举行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29 17:14:1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13日下午,阳光明媚,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行新体育场举行,教职工们身着运动装,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齐心协力跑、同舟共济、毛毛虫三个项目。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场上已经热闹了起来,明媚的阳光倾洒在运动场上,为运动会现场增添了一份温暖。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毛毛虫比赛项目十分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色彩鲜艳的毛毛虫格外引人注目,但更吸引人的是老师们努力前行的身影,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朝着终点奔去。在齐心协力跑比赛项目中,老师们互相配合,最终完成比赛。场外未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并致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老师们表示:“作为老师,平时很少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今天在这冬日暖阳里运动很开心”。大家共同去完成一个项目,促进教师间的团结,对团队的凝聚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徐  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