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1-29 17:24:4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11月20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学校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各工会委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公报》、《决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紧抓时间节点,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事先谋划、提前布局,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总体规划;要求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全会主要议题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力求对全会精神做到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贯彻到位;利用学校宣传栏、LED屏、微信公众平台、主题教育专题网站等载体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领导班子、校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微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纸、杂志等,收听收看全会有关视频、会议《公报》、《决定》等,切实做好会议精神学习。 

学校党委积极对接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难题和师生群众迫切需求,紧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盘点对标,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着眼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和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扎实做好谋思路、谋当下、谋长远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定思路、谋实招、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意识,持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校院制度体系、提高校院治理效能,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温州科技学院工会  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