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我校组队参加省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9-11-29 17:34:3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月23日-24日,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2所本科高校食堂、餐厅的66名选手在这里切磋烹饪技术、展现厨艺风采。温州大学组队参加竞赛斩获团体二等奖,王军军,曹建华获得个人三等奖,张敏峰获个人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杭州市中策职业学院协办。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项目均为中式菜肴,设规定原料规定菜和自选原料自选菜,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制作两个套餐。评委根据作品味感、质感、观感等和现场操作进行评分。

学校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赛前由资深餐饮专家吕建庆、刘银辉担任技术指导,利用业余时间多次组织集训。我校参赛队结合温州餐饮地区域特色,从食材选择、营养搭配、烹饪技巧、菜肴受众等方面入手,精心设计各类套餐,选手们更是拿出浑身解数,呈上了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赢得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比赛精心筹划,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莅临指导,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作动员讲话。赛前还特邀中国烹饪大师和行业资深专家,为全体选手带来了《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餐管理经验共享》《智能餐厅功能及管理》主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健康的饮食安排和行业内热点信息。选手和领队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丰富且实用,不仅学到了食材营养搭配方面的专业知识,还了解到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和未来趋势,令人受益匪浅。”“三场专业讲座让我们在餐厅管理方面深受启发,这次比赛我们不但收获了沉甸甸的荣誉,更有许多宝贵的成功经验。”(温州大学工会  高  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