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城市大学开展“青春逐梦,奋斗前行”师生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11-29 17:43:3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随着冬日暖阳相伴,温州城市大学在七都岛举办了以“青春逐梦,奋斗前行”为主题的师生现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人员有学校教工和开放远程学员中健走爱好者共110余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向军作赛前动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各位参赛师生介绍比赛流程,选手们有序领取手环和马甲,跟着专业教练进行赛前暖场与热身。活动中,师生们展现出了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每到指定打卡点,大家按照比赛规则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打卡。期间每组队员一起完成“一圈到底”“ 十人九足”“ 舞动人生”“ 跳大绳四个趣味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健走,队员们完成十公里徒步和四个游戏项目,先后返回至终点位置。

      一路相携,步履不停,最值得珍藏的记忆,不止是沿途美丽的风景,而是挑战自己极限的汗水铸就十公里的精彩,更是拉上彼此的手,一起向前走的队友们。

      通过本次主题健步走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教工之间、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每个团队的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参赛师生纷纷来到活动主题背景墙拍照留念,共同庆祝“青春逐梦,奋斗前行”师生健步走活动的圆满成功,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温州城市大学工会  吴素琴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