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大学工会女工委举办“珍”爱无限之晨花雾语珍珠胸针DIY活动
时间:2019-11-29 17:58:1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生活,促进交流,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27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南校区岩松堂二楼叶适厅举行了“珍”爱无限之晨花雾语珍珠胸针DIY活动。21个单位的50名女教工参加,校工会副主席张希均出席。活动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陈文远主持。

活动中,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珍珠的种类、珍珠的甄别、搭配技巧和珍珠的保养方法;重点讲解了珍珠胸针的制作方法。最后,在指导老师的示范下,女教工们巧手绕线,发挥自己的创新创意能力,设计制作了一款款精美的珍珠胸针,体验了创造美的过程。当自创自制的珍珠胸针完工的那一刻,大家笑容满面,自豪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整场活动氛围温馨热闹,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DIY活动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放松了身心,激发了活力;DIY的珍珠胸针优雅别致、独一无二,冬季服装佩戴上DIY珍珠胸针,让我们变得更加优雅自信,心情好了,工作效率也更高了。(温州大学工会  高  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